英超官方近日就曼城对阵维拉的比赛中出现的罗德里在越位位置抢断造成争议进球的判罚发表了声明,表示在未来的裁判执法中此类进球将会被判罚越位。

在英超联赛曼城对阿斯顿维拉的比赛中,罗德里从越位位置抢断明斯,随后助攻B席破门。当值主裁判定进球有效,这粒进球引发了巨大争议,同时影响了比赛的走势。英超官方就此事发布了声明:此类进球以后一概视为无效。

英超官方规定:在越位位置的球员对有意触球的对方球员有任何即时冲撞的行为,裁判都应该优先考虑判罚对手获得球权。因此在越位时“影响对方触球来进行干扰”的行为应该被判罚犯规。

简而言之,任何做出类似本场比赛罗德里行为的球员将会被判罚犯规。但是类似沃特金斯在对阵纽卡斯尔的进球不会被判罚越位,这是由于他没有影响对方后卫舍尔的触球能力。

你想咋说就咋说呗,VAR对某些比赛判罚都能视若无睹,更何况这种模棱两可的球,反正是英超说了算,曼城之前已经被黑的够多了,难得一次有利判罚还这么多争议,这赛季比这个球争议更大的多了去了

那问题来了我把防线前提持球 造成对方球员处于越位位置 对方撤回来逼抢我又回传门将 这不是永动机么

问题是这球他是停了之后罗德里才去抢的啊…………而且这样下去未来偷袭门将开球是不是也不行了

英超也表示未来会判越位,并没有说这个球在现有规则下一定是越位,因为是存在争议的。如果从越位位置回来接球,那么越位无疑。从越位位置回来抢球,在罗德里触球的一瞬间,罗德里已经处于后卫的身前,而且明斯已经控制球权。这是不好界定的,为什么这么说,你说罗德里已经回到越位线已内还不能抢球,那么你告诉我,罗德里到何时何地可以开始抢球?回到自己半场?还是等明斯把球踢走?罗德里如果是回到越位线以内很深的位置和刚进越位线有区别吗?有什么区别?

我追高空球,门将在区就把球抱住了,我跑到球门才刹住车,这时候门将把球放地上了,我再抢球就越位了?

第一个可以理解,第二个为什么不越位?如果不是越位球员的跑位,防守球员也不会选择倒地解围导致乌龙助攻

第二个越位不影响后卫拿球,你们是开玩笑吗?是他在后卫旁边后卫才仓促结尾失误的啊,没有他在那位置能成那样吗?一致判罚越位

第二个动图明显不一样啊,解围没能控制皮球,明斯自己胸部踢球主动控制皮球了

没法理解英超这个新规矩,后卫控球控不好,前锋从后卫身后抢球有何不可, 如果这都不行,难道前锋只能从正面抢后卫的球? 那如果后卫线全部前压,前锋又不能出现在后卫身后, 岂不是大家都是0 10 0的阵型了?

我记得卡里乌斯欧冠决赛抛球给本泽马,那个时候本泽马是不是在越位位置,那这个球算进吗

发表回复

您的电子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 * 标注